中興梅西動物醫療中心

    郭子賢 獸醫師

    獸醫師

    中興動物醫院-大豐總院
    牙科
    皮膚科

    專長

    •皮膚科
    •牙科
    •一般內科

經歷

郭子賢獸醫師畢業於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就學期間選擇小動物外科研究室暨中獸醫針灸,學習臨床上的知識,校外實習也曾赴泰國農業大學的小動物軟組織外科、骨科、復健科、馬科,以及日本宮崎大學的小動物外科實習。

 

畢業後於高雄銀星柏林動物醫院訓練和服務,訓練期間在現任中華民國獸醫皮膚醫學會理事長郭建男院長的洗禮下,看著許多飼主因毛小孩的皮膚問題,四處尋找醫院治療仍無法好好控制,經過郭院長的衛教與治療計畫,毛小孩們漸漸改善,而產生對皮膚科的熱忱。

 

目前加入中華民國獸醫皮膚醫學會會員(TAVD),專長有過敏性皮膚病、免疫性皮膚病、異位性皮膚炎、食物過敏引起的皮膚不良反應,等等。

 

日後加入中興動物醫院體系,針對各科別的探索後,常看見毛小孩雖然固定在附近的醫院洗牙,但因為種種因素,導致毛小孩無法維持在良好的口腔衛生,最終仍面臨末期牙周病(須拔牙)的處境,在中興動物醫院牙科獸醫師訓練中,學習到全口腔健康檢查與預防(COHAT: Complete Oral Health Assessment and Treatment )、全口腔齒科X光檢查對於牙科治療的重要性,以及豐富的進階牙周雷射治療、根管治療的時機。

 

並於2020年第六屆福爾摩沙獸醫師年會,由李昱璁獸醫師指導發表犬之複雜性牙冠斷裂根管治療(Management of Complicate Crown Fracutre in a dog)的口頭病例報告。

2022年取得美國田納西大學(University of Tennessee)的營養案例管理(Nutritional Case Management)線上課程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