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梅西動物醫療中心

    陳官暉 獸醫師

    獸醫師

    梅西動物醫療中心
    牙科
    外科
    神經科

    專長

    •犬貓外科

    •神經內外科

     

經歷

陳官暉醫師從小就對各種動物們充滿興趣,對動物圖鑑等書籍都非常有興趣,高中畢業後決定往獸醫臨床發展,因此進入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系就讀,順利畢業並通過國家考試取得獸醫師執照,退伍後為精進臨床醫療,通過甄選進入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擔任住院醫師,接受完整的臨床訓練,建立對於疾病診斷的全方位思考,並奠定了小動物內外科的穩定基礎及累積豐富的臨床診斷經驗,期間為充實自我也曾遠赴東京日本獸醫生命科學大學教學醫院外科部見習,且因此對於外科產生了極大的熱忱與興趣。
他於高雄中興動物醫院任職期間,歷經住院醫師、急診醫師及門診主治醫師,目前擔任外科專科醫師,並專精於神經系統疾病,其個性細心,思緒清晰有條理,秉持著真誠的態度,給予主人最專業正確的醫療診治,盡力取得醫生、主人和寵物間相互關係的平衡,規劃出最適合每隻動物的醫療計畫。而為了提升醫療水平,陳官暉醫師也積極投入再進修課程,定期參與國內外研討會吸收新知,也加入了台灣獸醫外科專科醫學會,充實自己,目標為幫助更多生病的狗狗貓貓!

犬貓外科